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19阅读
  • 26回复

建议举行春节网上捧贴灌水联欢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06-01-18
下面是引用冰茶于2006-01-18 15:46发表的:
还好没有写成冰碴 [表情]


砂: 想电一下?
冰茶:对不住啊, 俺短了一下路!
砂:又Blackout了, 抢修!!!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06-01-18
下面是引用砂于2006-01-18 15:51发表的:
砂: 想电一下?
冰茶:对不住啊, 俺短了一下路!
砂:又Blackout了, 抢修!!!


哈哈,冰茶那么COOOOOOL。 怎么会短路?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06-01-19
砂这主意真不错。CUZ网上让我景仰不已的人多着哪,平时就是没有机会说出来,那个郁闷啊。

不过版主不参与被捧,好像是王子与民法律面前不平等啊。不同意!
宁静以致远,淡泊以明志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06-01-19
我习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经济走下坡路时,正是精神走上坡路时。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06-01-19
下面是引用宁淡于2006-01-19 00:06发表的:
砂这主意真不错。CUZ网上让我景仰不已的人多着哪,平时就是没有机会说出来,那个郁闷啊。
不过版主不参与被捧,好像是王子与民法律面前不平等啊。不同意!


哈哈. CUZ网上让我景仰不已的人多着哪这话说的真好. 在网上就象个大家庭. 啥鸡皮蒜毛的事都有. 磕磕碰碰是难免的事,赞扬赞扬你想赞扬的人也是一种快乐的事.

很久一来,与瑞士人打交道我发现他们有个很好的优点. 那就是肯定别人的优点. 如果一个男士夸一个女士漂亮在西方人眼里再正常不过了. 我们东方男士赞扬女士还没形成传统. 他们觉得说不出口, 很多人认为那是虚的. 还是实惠点. 哈哈,我估计我要被拍板砖了. 女同胞们啊,我要被男士们拍晕你们可要救俺啊. 这样想来咱给那些男士们个机会让他们也捧捧我们.

关于男士们. 在我们眼力你们都很能干的. 只是表现在不同方面. 有人是外向型的,容易让人家了解到他.有人是内象型需要时间才能了解到(很难,). 总之,我们都是人,都具有人性善良的一面. 而这点女人们是很具有洞察力的,从来都肯定男士们的优点和强项. 你们想想平时你们就有人捧的. 现在等着更强烈的捧吧?!

大家来来往往于现在这个坛子也算是个消遣的地方. 平时赞扬别人的机会不多,那么现在就好好用用. 过这个村等下个店还有段时间那!

版主不参与捧的行列是有原因的. 我怕我被捧晕以后看不成贴的. 本来就不怎么会看, 那辨别能力就更差了. 为了保证次活动顺利,安全进行. 我这次活动先不参加. 在其它地方搞这活动,俺也享受享受被捧的乐趣.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06-01-19
下面是引用盈盈于2006-01-19 07:16发表的:
我习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好啊, 又是一乐. 自己夸完了别人再夸,夸上加夸. 您就咧开嘴乐吧!

乐阿乐! 笑一笑30年少!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06-01-19
下面是引用盈盈于2006-01-19 07:16发表的:
我习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哈哈哈哈,女老板,这瓜您就搁这儿,让小的来替您效劳。不管那瓜如何,俺一定把这瓜夸成是此瓜只有天上有的皇家贡品,顶级极品,贵族享用。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