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315阅读
  • 34回复

星期日22.01.06滑雪, Brunni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06-01-18
我们几个人准备在星期日去BRUNNI滑雪. 谁想去我们大家就在雪道上汇合.

http://www.bergfex.ch/brunni/

http://www.swiss-snow-school.ch/plaetze/brunnialpthal/brunni.php

http://de.bluewin.ch/news/index.php/wetter/aussichten 星期天天气很好!

smash:
我们组织要计划计划, 什么时候大家在那里碰头.

ff:
你自己找组织联系.

volleyball:
我们顺道,可以一块走.

saltspring:
我现在不知道谁乘火车去滑雪. 但听说很方便. 开车才不到一个小时,火车加汽车也差不多的时间.但你要将准确的时间调查清楚. (俺真唠叨,这事谁都会. )如果你有那个时间表,贴在这个贴的后面,也能让其它人看到. 先谢谢啦.

soccer:
欢迎你来. 看看你是怎么滚雪的.

jadestone:
你如果决定上课,最好头天与学校联系. 到那里先练习一个小时,热身.然后去上课.效果最好. 不然那钱有点亏. 刚活动开就下课啦.

我只看到这几个人想去滑雪. 如果其它人想一块滚雪,俺们欢迎.
ff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1-18
下面是引用砂于2006-01-18 09:30发表的星期日22.01.06滑雪, Brunni:
我们几个人准备在星期日去BRUNNI滑雪. 谁想去我们大家就在雪道上汇合.
http://www.bergfex.ch/brunni/
http://www.swiss-snow-school.ch/plaetze/brunnialpthal/brunni.php
.......


报告砂领导:俺已经联系到组织啦!大伙等着看俺的真面目吧。呵呵。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1-18
下面是引用ff于2006-01-18 10:07发表的:
报告砂领导:俺已经联系到组织啦!大伙等着看俺的真面目吧。呵呵。


哈, 你的真面目俺早知道, 美眉就是俺们心中的太阳,照亮了俺们农民的心!留学生语录(摘自天亮的大贴)
[ 此贴被砂在2006-01-18 11:5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1-18
俺们乘火车去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1-18
下面是引用astrolan.ch于2006-01-18 11:49发表的:
俺们乘火车去


好啊, 等大家商量商量时间,咱就知道怎么碰头了.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1-18
我想坐汽车去,又不想自己开车,咋办?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1-18
下面是引用soccer于2006-01-18 14:49发表的:
我想坐汽车去,又不想自己开车,咋办?


去找汽车时刻表啊. 晕死.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1-18
下面是引用soccer于2006-01-18 14:49发表的:
我想坐汽车去,又不想自己开车,咋办?


刚反应过来. 给你提个建议. 你坐拖拉机去,找个红旗手带劳吧.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1-18
嘻嘻,我不会滑雪,只想玩玩雪橇,有 租的么?价格如何?
谢谢
Work while you work, play while you play, this is the way to be cheerful.
                            - A.D. Stoddart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1-18
自带一小板凳,上山,把板凳反过来,坐板凳腿中间,滑下山。省下的租金请我们喝水。哈哈。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1-19
ha ha 那很快就看见你们说的一个大雪球了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1-19
下面是引用saltspring于2006-01-18 18:26发表的:
嘻嘻,我不会滑雪,只想玩玩雪橇,有 租的么?价格如何?
谢谢


about 8 CHF a day.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1-19
下面是引用volleyball于2006-01-19 10:27发表的:
about 8 CHF a day.


那里能不能玩那东东,俺还真不知道. 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玩雪车的. 打听清楚再说.

另,那小板凳是个好招啊!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1-19
下面是引用soccer于2006-01-18 23:05发表的:
自带一小板凳,上山,把板凳反过来,坐板凳腿中间,滑下山。省下的租金请我们喝水。哈哈。

坚决同意!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1-19
我在那个网上没看见有玩雪橇的价格,真怀疑他能不能玩,如果不的话,那你们就玩得尽兴了!
然后把照片贴上来与我们分享好了。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01-20
下面是引用sunflower于2006-01-19 22:12发表的:
我在那个网上没看见有玩雪橇的价格,真怀疑他能不能玩,如果不的话,那你们就玩得尽兴了!
然后把照片贴上来与我们分享好了。


我去过好几次那里, 也没看到. 更不希望你去了以后没玩的东西,大冷天的站在那里. 这样你看好不好:我星期天去的时候直接问卖雪票的人.他们一定会给我一个详细的信息.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6-01-20
好啊,谢谢。可惜到时恐怕来不及和你们一起玩了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6-01-21
下面是引用砂于2006-01-18 09:30发表的星期日22.01.06滑雪, Brunni:
我们几个人准备在星期日去BRUNNI滑雪. 谁想去我们大家就在雪道上汇合.
http://www.bergfex.ch/brunni/
http://www.swiss-snow-school.ch/plaetze/brunnialpthal/brunni.php
.......


nihao sha,
gestern (Freitag) habe ich in der Firma eine dringende Aufgabe, die ich bis Dienstag erledigen muss, erhalten. Ich muss morgen noch arbeiten gehen und auf dem Skifahren verzichten. Euch wünsche ich viel Spass! Da ich zuhause keine deine Telefon Nr. habe, schreibe ich deshalb dies Email zur Deinen Info.

Gruss Volleyball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06-01-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06-01-21
下面是引用砂于2006-01-18 09:30发表的星期日22.01.06滑雪, Brunni:
我们几个人准备在星期日去BRUNNI滑雪. 谁想去我们大家就在雪道上汇合.
http://www.bergfex.ch/brunni/
http://www.swiss-snow-school.ch/plaetze/brunnialpthal/brunni.php
.......


好,顶一下!
还记得去年和砂等众位大侠们在Brunni的快乐滑雪的经历。印象最深刻的是任老大从山上飘然而下,如痴如醉的样子,让我好生羡慕!

祝大侠们玩的开心!
http://picasaweb.google.com/ahaiphot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